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秋高气爽天气来到

来源:青岛报纸电子版-- 2016-09-19 06:51:52 字号:TT

  早报讯 从前天晚上开始,北风吹了起来,昨天早晨市民就感觉到了凉爽。昨天,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我市北风海上6到7级阵风8级,陆地4到5级阵风6到7级。这场北风过后,预计我市将持续保持凉爽的天气,也就是说,经历了酷暑后,我们终于迎来了秋高气爽的天气。

  昨天早晨,很多市民出门就后悔了,穿短袖已经有些冷了,昨天的大风也持续了一天时间。 “市区最低气温18.9℃,最高气温26.6℃,郊区最低气温16.4-18.9℃,最高气温25.7-28℃,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16.4℃,最高出现在李沧28℃。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说。

  未来两天,我市仍将持续北风,21日沿海局部短时阴有零星阵雨,未来三天,全市最高气温25-28℃,最低气温市区17-20℃左右,内陆地区13-20℃。(记者 孙启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