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活动】发下班回家照片 赢乐扣系列奖品

来源: 作者: 2016-09-18 09:50:37 字号:A- A+

    

    家

    是世界上除了“爱”以外

    最美妙的字眼

    对于每个人来说

    无论家徒四壁还是富丽堂皇

    家永远是最自在的地方

    家门的钥匙

    就是打开幸福之门的钥匙

    无论这一天何等疲惫

    进家门的一瞬间压力和烦恼

    都会立刻褪去

    你有没有注意过,你每天回家后的第一件事是做什么呢?踢掉蹩脚的皮鞋、高跟鞋?洗澡还是吃东西?看电视还是发呆?或者是直接往沙发上一倒,来个“葛优躺”?

    看看网友回家都做啥?

    @幸福的太阳岛: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老婆在做啥好吃的,而后打开电脑上网。

    @乾仁:回家先换上浴袍,让女佣给倒杯咖啡,让私人按摩师给按一下,然后在我的私人泳池内游泳15分钟,然后是晚餐.....

    @孤狼明月:自由人,家,每天进进出出无数次,有无数次的第一应该是整理货物。

    @平凡生活着的哥:我回家第一件事是先换身舒爽的衣服(一般就是大背心+大裤衩),然后就在厨房里忙活。

    @白痴更幸福:俺回家第一件事是亲老婆一下!!然后洗手开始做好吃滴!!这么多年老婆做饭一直没长进!!孩子都不爱吃!!

    

    现在,无论是每天下班后回到你住的小窝,还是每逢节假日回到有家人陪伴的大House,拍下你推开家门一瞬间的照片,附上简短的文字描述你回家那一刻的情景,就有机会赢实用又美观的乐扣系列礼物哟!

    一等奖:乐扣玻璃饭盒+保温包+餐具套装

    二等奖:乐扣保温水杯

    三等奖:乐扣陶瓷咖啡杯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6年9月29日

    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智慧青岛”(zhihuiqd0532),回复关键词“回家照”,即可获取参赛链接,立刻上传你的回家照赢大奖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