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姐”选美今迎决赛
2016-09-12 11:06:25

    昨日下午,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山东赛区青岛站复赛在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各大高校的学生纷纷报名参赛,成为此次比赛的“主力军”,选手们凭借靓丽的形象、高标准的自我要求和多样化的才艺展示进入复赛的现场,最终20名参赛选手晋级青岛站总决赛。今天,20名晋级决赛的选手将角逐青岛站冠军。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优雅大气的T台秀开场,赛中每位选手都充分准备了全面的自我介绍和个人才艺展示,风格多元化,才艺展示也是丰富多彩。记者注意到,各大高校的学生纷纷报名成为此次比赛的“主力军”。刚刚从吉林大学毕业的石予希是地道的青岛姑娘,她平时喜欢安安静静地画画,上个月刚参加了世界超级模特大赛,现在又报名参加世界小姐的选拔。 “读书时,家人希望我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不要耽误学习,现在毕业了,他们支持我做喜欢做的事。 ”石予希说。

    青岛大学服装表演专业的大二学生徐梦琪参赛经验较为丰富,2014年曾获得过“啤酒皇后”称号。 “我希望通过参加世界小姐的选拔,能提升自己的整体素质,为自己积累更多的舞台经验和社会经验。 ”徐梦琪说。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