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局部伴有冰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6-09-11 20:37:5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 市气象台2016年9月11日20时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环胶州湾及黄岛地区已经出现雷电活动,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我市大部分地区仍有雷电活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和小冰雹,雷雨时阵风8级,请注意防范!

    今天夜间,我市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3到4级阵风7级,明天白天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短时3到4级阵风7级,相对湿度70-95%,明天的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27℃。未来一周,我市以多云到晴为主,12到13日大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气温全市26~30℃,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20~23℃,内陆17~20℃。南北风交替出现,风力3~4级。(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