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湖南省建工集团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少兵被"双开"

来源:-- 2016-09-08 16:10:51 字号:TT

    据湖南省纪委消息:近日,经湖南省纪委立案审查并报经湖南省委批准,决定对省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刘少兵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查,刘少兵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权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要财物;违反生活纪律,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工程建设领域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违法犯罪。

    刘少兵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决定给予刘少兵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湖南省纪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