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北区创业大赛启动
2016-08-29 16:04:18

    26日,市北区第四届“激情创业·圆梦市北”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参赛团体或企业不仅有机会夺得大赛奖金、申请进入市北区大众创业基地见习,还有机会参加央视创业项目评选。

    市北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大赛期间,组委会将组织创业讲堂、商机party、人才沙龙等系列活动。与往届大赛相比,今年市北区创业大赛在传统决胜奖项以外,特别增设了“海鸥精英最佳创新奖”、“海鸥精英最佳转化奖”和“海鸥精英最佳成长奖”,以更好地挖掘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好、易于转化的好项目。同时,本届大赛还得到了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的支持,大赛选手有机会参加 “中国好技术”创业项目评选,入选项目可参加CCTV2 “中国好技术”栏目。为进一步加大对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6家市北区大众创业见习基地也于8月26日同步挂牌开放,见习基地将实行培训、见习、创业三位一体的创业见习模式,符合条件的大赛选手可以申请进入基地参加见习。

    本届大赛总奖金额32万元,分设企业组、团体组两个组别。赛程预计历时64天,共分项目征集、初赛、海鸥精英训练营、决赛四个阶段。最终每个组别将分别评出一等奖 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以及海鸥精英奖3名。获奖团体或企业将分别获得3万元、2万元、1万元奖金。

    据了解,8月26日—10月9日为项目征集阶段,青岛市内有创业能力、准备创业或已经创业的创业团队、中小微企业、有在青创业意愿的在校大学生、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以及市北区籍失业人员等群体可通过网络()报名。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