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卡萨帝以99%PM0.3去除率构建家庭呼吸生态圈

来源: 作者: 2016-08-26 17:26:30 字号:A- A+

    卡萨帝以99%PM0.3去除率构建“家庭呼吸生态圈”

    近日,一组展示空气有害颗粒物PM2.5和PM0.3对人体危害性的对比图在网上曝光,引发了人们的关注。如今,PM2.5颗粒物数量已成为衡量空气洁净度的重要指标之一,对空调行业而言,虽已有部分品牌针对有害颗粒PM2.5提出了净化方案,却极少有品牌关注PM0.3。今年3月,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推出了能构建“家庭呼吸生态圈”的云鼎空调,据权威检测报告显示,开启云鼎空调净化模块3小时后,室内空气中PM0.3的去除率达到99.23%,在进一步满足用户对空气健康需求的同时,升级了整个行业的空气洁净度标准。

    据图片显示,和广受社会关注的“可入肺颗粒物”PM2.5相比,PM0.3的粒径更小、扩散范围更广,并且通过呼吸进入人体之后,能够穿越肺泡的气血屏障,直接进入血液,带来更大的健康危害。

    卡萨帝基于用户需求对空气质量进行了深入研究,发现仅仅对PM2.5的过滤,并不能实现室内空气的真正洁净,率先把目光对准危害更大的PM0.3,全球首创LIEP轻离子净化技术,在清除PM2.5的同时, PM0.3去除率达99%,升级了行业空气洁净度标准,为用户带来了健康的家庭呼吸体验。

    实际上,以行业首创的LIEP轻离子技术对PM0.3进行净化、升级空气洁净度标准,只是卡萨帝云鼎空调构建的“家庭呼吸生态圈”的一个组成部分,在此之外,这款空调还搭载有BNT温自平衡、干湿自控等多项原创技术,解决了空调行业普遍存在的送风导致室内干燥、出风与室内温差过大引发“空调病”两大行业难题,从温度、湿度、净度和安静度四大维度为家庭用户提供了一个整体的室内呼吸解决方案。

    当前,随着打造良好室内空气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市场上购买空调的同时,还会为家中添置加湿器、净化器等空气调节设备,从多个维度优化家中空气。卡萨帝云鼎空调以多项原创科技集成控温、控湿、净化、降噪等空气调节功能,用单一产品打造出舒适、健康的家庭呼吸生态圈,被行业称为“室内生态呼吸养护专家”。

    业内专家表示,当前,用户对空调的需求已经从单一的控温转变为对健康、舒适的关注。卡萨帝原创LIEP轻离子净化、BNT温自平衡等多项技术,从多个维度构建起健康、舒适的“家庭呼吸生态圈”,不仅是对用户需求的积极响应,也为当前处于转型升级拐点的空调行业,提供了一条可供参考的发展路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