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子母机免清洗重新定义洗衣机

来源: 作者: 2016-08-26 17:32:59 字号:A- A+

    1机2洗73项专利 海尔子母机免清洗重新定义洗衣机

    导语:

    2016上半年,尽管洗衣机整体市场出现销量下滑,但消费升级势头正盛,也带动洗衣机行业中高端产品销售上升。

    海尔子母机免清洗从上市以来,一直在4000元以上高端波轮市场的101个型号中位居销量第一。

    这一记录的背后,是海尔子母机以3项颠覆创新和73项专利技术,精准掌握母婴群体的分区洗需求,重新定义洗衣机。

    1机2洗源自用户需求

    数据显示,有超过21%的中国家庭购买两台以上洗衣机。剩下的用户,不是不想分开洗,是嫌两台洗衣机占地空间大。子母机免清洗1机2洗,既满足了功能上1个顶3个,又实现空间上3合1。

    73项专利解决用户痛点

    海尔子母机免清洗拥有73项国家专利技术,彻底解决洗衣机内桶脏问题,同时在节约用水、耗电量、磨损率、洗净度和噪音值等方面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进口推弹按键可用13年

    海尔子母机免清洗每个零件都经过严格甄选。环抱式储物柜,其推弹按键材料来自奥地利,使用寿命长达20000次以上,即使每天洗衣服,用户也可放心使用13年。

    从外观到内在程序,从研发到使用,海尔子母机免清洗每一个细节都贯穿着“用户思维”,这才是其能够重新定义洗衣机的根本所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