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子女海外教育规划及全球资产配置经验分享会

来源:青岛凯悦达国际商务有限公司 作者: 2016-08-26 15:42:25 字号:A- A+

2016年8月18日,由青岛市异地商会战略合作联盟主办的子女海外教育规划及全球资产配置经验分享会在东洲贰号葡萄酒窖会所举行。活动由青岛凯悦达国际商务有限公司和青岛玖恒佳贸易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并且得到了青岛市经合办以及异地商会联盟秘书处秘书长动大力支持。

近年来,随着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的不断发展,很多家庭对子女的海外教育及全球资产配置等领域的专业规划需求日益增强。青岛凯悦达国际商务有限公司作为青岛异地商会战略合作联盟的友好合作单位承办了此次活动。

青岛凯悦达国际商务有限公司是经中国公安部批准、国家工商总局认证,最早取得合法资质办理公民因私出入境业务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被出入境管理局评定为行业四星级服务单位。

凯悦达公司作为青岛青岛本土的老牌移民公司,经过15年发展,目前,已成为立足青岛,在外地开设多个分支机构,山东省著名的资深出国品牌。经营企业跨国并购、海外移民、留学咨询、游学、月子中心、签证服务等项目。董事长李琰作为中国国际商会(中国贸促会)成员,凭借丰富的海外资源和服务经验,同时依托中外各国政府机构、商协会等众多强有力的平台,成功为多家企业、个人和家庭提供了海外服务,目前已为超过15000组客户办理了出国业务。

作为青岛异地商会战略合作联盟的友好合作单位,凯悦达公司将为联盟成员及家属在海外资产配置、移民及留学咨询等方面提供一个有实力的一站式服务平台。通过此平台为联盟商会内部有需求成员提供定制特权,包括全家免费签证咨询服务、费用专享优惠、境外VIP安排服务。

青岛凯悦达国际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资深移民专家李琰女士讲话

青岛青岛玖恒佳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恒赟先生致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于鑫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