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奉天惠游泳馆开业 参观即可获80元体验券一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8-26 13:25:55 字号:A- A+

    奉天惠游泳馆将于8月26日试营业,即日起我们开始进行游泳体验活动,前来游泳馆参加我们的活动,将会获得价值80元的游泳体验券一张,欢迎广大的泳客前来参观、体验。

    青岛奉天惠游泳馆,位于市北区北仲路30号青岛体育街奉天惠室内游泳馆于本月26日开始试营业,本馆采用先进的水处理设备及280公斤的恒温恒湿专业泳池除湿系统,采用国际先进的盐氯发生消毒系统确保水质优良,摒弃传统的次氯酸钠投加,确保没有氯味。恒温28度,分别为50米大标池一个,25米小标池一个可以满足不同群体需求。本馆投资1000余万元,面积5000余平方,环境优雅,设备一流;配有大型停车场;四季恒温泳池,带给您不一样的畅游天地;超大的淋浴空间,让您运动后的精神倍加清爽。

    创始会员火热招募中 !

    奉天惠游泳馆开业酬宾价:

    个人年卡:2388元

    全家福卡:5180元

    50次次卡:2480元

    晨泳年卡:1800元

    个人季卡:1288元

    二年卡:4580元

    三年卡:6560元

    四年卡:8398元

    领取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北仲路30号

    青岛奉天惠游泳馆

    电话:8366688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由雪林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