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周四起青岛将迎降雨 最高气温不会超过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6-08-24 21:35:3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 尽管已经处暑,早晚可以感觉到一丝凉意,但是白天的气温仍然非常高。今天我市最高气温达到了31℃。好消息是,明天(25日,周四)中午开始我市将有一次降雨过程。

    今天夜间,我市云量会逐渐增多,预计明天中午到后天,我市自北向南会有一次降雨过程,雨量小到中雨,北部地区雨量会大一些。南风转北风逐渐增强至4-5级阵风7级,海上阵风8级,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另外,此次冷空气会带来4-6℃左右的降温,全市最低气温在22℃左右,最高气温也不会超过30℃,“青岛20℃”的避暑模式正式开启。

    未来三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我市陆地北风的风力会逐渐增大至4-5级阵风7级,海上风力会增大至6-7级阵风8级;湿度减小,昼夜温差加大,最高气温在30度左右,全市最高气温29-32℃,最低气温市区21-25℃,内陆地区18-25℃,天气明显凉爽许多。(山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