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参加全国机器人大赛青科大获六项一等奖
2016-08-23 11:05:58

    记者昨日从青岛科技大学获悉,在刚刚落幕的第十八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暨第七届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中,青岛科技大学代表队共参加了五大类的比赛,在半自主型3人组队形、半自主型3V1追捕、半自主型5V5机器人足球、半自主型11V11机器人足球、仿人型机器人击剑比赛、小型仿人机器人的国产化创新设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6项。另外获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最佳操作奖1项。

    全国机器人锦标赛暨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智能机器人技术竞赛。本届比赛设有轮式移动机器人、仿人机器人、空中飞行机器人等五大类50多个比赛项目,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等在内的50多所高校400多名师生参加。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