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9月的好消息多到爆!

来源: 作者: 2016-08-22 10:51:29 字号:A- A+

9月太嗨了!

有吃有玩有的逛,

青岛的小伙伴真恣了!

 

休渔期结束,要开海啦!

    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为期3个月的黄渤海伏季休渔就要正式结束啦!仿佛看到了海鲜大部队正向我们走来~激动的热泪盈眶...又可以吃吃吃了!

开海了开海了,什么海鲜好吃?上哪挑最新鲜便宜?戳这告诉你!

放假!放假!放假!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显示,2016年中秋节91517日放假调休,共3天。918(星期日)上班。

内啥~中秋节之后还有国庆节哦,想想就开心!

青岛地铁3号线南段9月试运行

    据悉,现在青岛地铁3号线南段的运营人员已全部到位,并已进驻到各站,熟悉车站、模拟运作等。3号线南段动车调试已于7月下旬开始,将在9月份空载试运行前完成全部调试。

期待!青岛地铁3号线离全线通车不远了!

周杰伦青岛演唱会916开唱

    2016916地表最强”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将登陆青岛。一年之内,周杰伦从倾心偶像贴心老公再到暖心奶爸,两度大跨越之后成功跻身人生大赢家之列。而这次时隔两年之后重磅回归,这将是周董转变身份后首次在青岛开唱。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首周杰伦的歌,《安静》、《蜗牛》、《七里香》、《双节棍》、《千里之外》...陪伴你度过青春岁月的是哪首?

平度大泽山葡萄节91开幕

    青岛又迎来了葡萄成熟期。平度、胶州、西海岸以及城阳的大田葡萄月底将大批量成熟并上市,城阳宫家村葡萄节将于本周六开幕,第30届青岛大泽山葡萄节将于91开幕。

小伙伴们又可以逛吃逛吃了~

    世界杯帆船赛9月举行

    8142016第八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闭幕仪式在青岛奥帆中心北颁奖台落下帷幕。据悉,9月份,青岛将迎来另一国际帆船盛事——世界杯帆船赛。

帆船之都欢迎你!预测我高颜值大青岛又要刷屏了~

除了上面这些小伙伴们翘首以盼的好消息,9月份还有一些重要信息需要提前注意哦!

    下月起拖欠电费将影响征信记录

    自201691日起,全省范围内企业及个人的用电交费信息将通过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与有关部门实现共享。也就是说,以后凡是有窃电、恶意欠费等不良信用信息的企业或个人,将在信用评级、贷款、旅游、出国、就职等活动中受到影响。

拖欠电费?那你可摊上大事儿了!不信戳这看!

    9月起,这20类证明公安派出所不开了!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公安部等12个部门近日联手,出台了《关于改进和规范公安派出所出具证明工作的意见》,该意见自201691起实施。以下20种证明,今后派出所都不开了——

    《意见》中明确指出,有关单位要求群众开具证明或者提供证明材料,要遵循于法有据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凡是公民凭法定身份证件能够证明的事项,公安派出所不再出具证明;依法不属于公安派出所法定职责的证明事项,由主管部门负责核实。

    请证明:你是你你妈是你妈”……那些奇葩证明终于再也不用开了!

   对于咱青岛一些有趣的事情和现象,

如果你还有其它想要补充或是分享的,
也欢迎在我们在青岛zaiqingdao0532)的微信后台留言哦~~~

关注我们,没错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梦远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