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资本集团>> 新闻中心 >正文
华通资产与青岛各大房产综合服务机构战略合作洽谈
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016-08-11 16:15:59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讯  为响应华通集团对华通资产公司加快资产变现的要求,寻找资产处置新思路和新模式,近日,华通资产公司与青岛市多家优秀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机构进行业务合作交流。

    继8月8日二十二世纪不动产相关负责人到访华通集团进行沟通合作事宜后,8月11日上午,应华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邀请,山东省鲁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丽、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总经理王凯军、财务总监陈兆鹏、法务总监孙大顺一行到访华通集团,与华通资产公司领导及业务部门进行合作交流。华通资产总经理孙明铭、副总经理曲为民、副总经理韩龙义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鲁邦房地产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房地产综合开发为主,兼营房屋销售、物业管理、不动产综合服务等业务的房地产国有企业,隶属于著名上市公司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多次获得“中国诚信经营企业”、“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 ”、 青岛市“十大城市运营商”等荣誉称号。其旗下21世纪不动产青岛区域分部,在青岛市拥有80多家门店,900多名经纪人,是21世纪不动产在中国的第11个特许加盟区域公司,在不动产买卖、租赁上积累着丰富的经验和大量的客户资源。

    在交流中,华通资产总经理孙明铭简要介绍了华通集团发展历程和华通资产承担的任务及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孙明铭总经理表示,鲁邦地产在不动产处置、租赁及土地整理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找到合作的契合点,一同探索资产处置变现的新思路,提高华通资产的变现效率。 华通资产副总经理韩龙义对资产包处置及土地整理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对土地整理所涉及的政府规划及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期待能够打开土地整理工作推进的新思路;华通资产副总经理曲为民对公司现有房产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希望能够借助21世纪不动产的经验和资源,加速推进华通资产现有房产变现。

    鲁邦地产董事长陈晓丽表示,鲁邦地产与华通集团均有国资背景,双方存在深入合作的基础,对于华通资产的现状房产处置,21世纪不动产青岛分部有着成熟的运营模式和丰富的客户资源,下一步双方可就合作细节进行深入探讨。

    最后,孙明铭总经理对合作推进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要求业务部门尽快梳理现有待处置房产及待整理土地,为双方后续合作做好前期准备。(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