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济南女企业家合唱团在世界大赛中获铜奖

来源: 作者: 2016-07-22 21:35:12 字号:A- A+

    济南市女企业家合唱团在世界合唱比赛中荣获铜奖

    2016年7月6日-16日,第九届世界合唱比赛在俄罗斯索契举行。来自世界76个国家和地区的283支合唱团参加了本届比赛,参赛人数达13000人。80个中国代表队在索契与众多参赛选手歌唱和平、歌唱友谊、歌唱生活,平等竞技。最终, 中国参赛队共获得56枚奖牌,济南市女企业家合唱团荣获民谣组铜奖。

    世界合唱比赛被誉为合唱届的“奥林匹克”,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合唱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音乐盛会。在本届合唱比赛中,济南女企业家合唱团在指导老师,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中音歌唱家殷丛丛的指挥下,在青年钢琴家,山东艺术学院艺术硕士唐庆的钢琴伴奏下,演唱了《对花》《青海梦》《雪花的快乐》《跑马溜溜的山上》四首混声合唱作品,歌声悠扬,热情饱满、端庄大气,获得了五位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民谣组铜奖,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为了准备这次赛事,合唱团抓紧时间备战,她们一致认为这次比赛是在展示中国,代表山东。合唱团一路披荆斩棘走上了国际舞台,并荣获铜奖,为祖国争得了荣誉,这是合唱团齐心协力的结果,也是合唱团的一次完美蜕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