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龙田金秋新妈妈学院第二期-遇见最好的爱

来源: 作者: 2016-07-22 13:57:29 字号:A- A+

    遇见最好的爱

    ——青岛龙田金秋携手孩子王成功举办新妈妈学院第二期

    因为你,遇见最好的爱;

    因为你,体味最独特的爱;

    因为你,感悟最深的依赖;

    因为你,享受最完满的幸福……

    一切,都因为你,有缘遇见。

    7月1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准妈妈聚会在广业锦江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龙田金秋携手孩子王举办。现场400多位准妈,共同感悟了感恩、欣喜、健康……

    8点半左右,孕妈们纷至沓来。有序签到入场,来自印度的瑜伽老师,教授大家呼吸方法。因为到场孕妈数量太多,准爸爸们被引入等候厅。

    同期,龙田金秋老专家现场义诊,仔细解答准妈妈们的各种问题,包括血糖、血压、四维、顺产或者剖腹产等问题。

    9点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几轮抽奖掀起会场热潮、小宝贝上台表演,萌翻众人。专家讲座,针对孕期营养和新生儿护理。准爸爸上台展示穿戴纸尿裤的方法,现场幸福感爆棚。

    

    11点左右,活动结束,各位准妈妈意犹未尽,都获得了孩子王准备的惊喜大礼包。所有抢位卡的宝妈,都获得了龙田金秋提供的免费普通孕检(免挂号费和普通产假费)或免费胎心监护一次。同时赠送价值380元精品课堂一次。

    

    感动、感恩长存,我们期待下次聚会。

 

    活动地点:李沧区金水路731号   青岛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

    报名电话:0532-6608 866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七小羊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