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7.17青岛李沧万达广场&前程无忧大型招聘会

来源: 作者: 2016-07-14 14:16:48 字号:A- A+

想要找工作的市民留意了,由前程无忧网站和青岛李沧万达广场共同举办的夏季综合类大型招聘会7月17日上午将在李沧万达广场南中厅举行。目前,已有比亚迪汽车、华润超市、国美电器等近百家企业,现场提供电子、财务、教育、零售、行政、管理、营销、网络营销、服务类等需求近千个。

据了解,本次招聘岗位涵盖大部分类别,其中销售类、百货零售类、工程机械类、互联网电子商务类、教育培训类、行政后勤类、客服技术支持类岗位占比较大。

招聘会现场对应届高校毕业生放出适量岗位,如企业储蓄干部、文员等,应届毕业生及在校大学生群体可以来看看。另外,为了更大限度解决就业,青岛李沧万达广场特别联合其合作企业、合作品牌,释放出大量零售类及管理类岗位。

本次招聘会将于7月17日上午十点在青岛李沧万达广场南中厅开始,正在或有意找工作的市民不妨去看看。

   部分招聘企业信息请点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海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