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市北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图片展板巡展活动

来源: 作者: 2016-07-08 13:49:15 字号:A- A+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居民群众和广大中小学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自觉抵制“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侵蚀,增强防范能力、自护能力和抵御能力。近日,市北区依托“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三进活动,大力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图片展板巡展活动。

一是进机关,在区政府大楼大厅内摆放展板28块,依次各单位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受教育人数达1200余人。二是进学校,区教育局联合在部分中小学举办“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展板巡展活动,受教育中小学师生和家长达3200余人。三是进社区,市北区结合区情实际,有效地利用图片展板的效用,在街道社区中开展巡回展出,受教育居民群众达4000余人。

图片展板巡展活动,深刻地揭批了“法轮功”等邪教组织反党、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反动政治本质和给社会、家庭带来的现实危害,深刻剖析了“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编造的歪理邪说、残害生命、践踏人权的罪恶行径。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和中小学师生进一步明确了斗争形势,提高了精神免疫力,提高了思想意识和法制观念,能够自觉抵制各种错误思想和迷信邪说,自觉抵制“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思想侵蚀,做到对“法轮功”等邪教组织不听、不看、不传,厚积了反邪教的社会土壤,拓展了反邪教工作覆盖面,形成了“共保平安、共促繁荣、共求发展、共创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