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举办
“风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专题报告会

来源:-- 2016-07-01 09:08:23 字号:TT

    6月3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举办“风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专题报告会,邀请焦裕禄干部学院名誉院长、焦裕禄同志二女儿焦守云作专题报告。会前,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亲切接见焦守云同志。

    报告会上,焦守云同志满怀深情地介绍了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事迹、不平凡的人生。焦裕禄同志投身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听从组织调遣,带领兰考人民战天斗地艰苦奋斗;不搞特殊化,严格约束自己和家人,坚守优良家风,克己奉公,清正廉洁;抱病忍痛,创新敢为,忘我奉献,表现出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要重点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要见贤思齐,把焦裕禄精神作为镜子照照自己,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会议要求,委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向焦裕禄同志学习,向身边的榜样看齐,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振精气神,保持昂扬向上的干劲,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包括中央纪委副书记黄树贤、吴玉良、张军和中央纪委秘书长杨晓超等在内的机关80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中央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杨晓渡主持会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