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资本集团>> 新闻中心 >正文
华通与韩国三星及其高端技术供应商Selcos进行洽谈
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016-06-28 17:20:5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讯 6月25日,在省发改委领导的带领下,韩国三星电子通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全义九先生携其高端技术供应商Selcos公司董事长白雨成先生、台湾大青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顾问张一熙博士等一行来到华通集团,就最新技术发展进行了交流并针对未来与华通集团的业务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华通集团副总经理、华通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谢彤阳先生、华通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继林先生及华通科技投资部相关人员参与了座谈。

    韩国Selcos公司成立于2007年,作为韩国三星OLED屏幕主要技术供应商,其在以高真空技术及纳米薄膜工程技术的基础上,向全球市场供应富有竞争力的产品,主要包括:(1)显示芯片以及为产业用薄膜沉积的溅射装备;(2)OLED芯片以及材料开发用有机与无机沉积封装设备;(3)大面积真空物流系统以及(4)纳米薄膜镀膜工程开发服务以及溅射用合金靶。在交流中,Selcos公司相关负责人着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核心产品的技术优势,尤其是其在OLED领域的技术特色以及先进的溅射镀膜工艺;台湾大青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顾问张一熙博士则根据其几十年来在屏显行业从业及教学经历介绍了OLED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并展示了其研发的新型电机技术。

    华通集团谢彤阳副总经理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华通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华通科技在科技类等领域投资的成果,谢总在积极肯定OLED在未来屏显领域革新的优势及韩国Selcos公司技术领先性的同时,也希望各方充分利用韩国公司的技术优势、青岛白色家电的区域优势以及中国广大的消费市场,在未来找到合作的契合点,通过技术和资本的充分结合,进一步提升青岛的创新能力,促进技术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