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正气青岛”进市南

来源: 作者: 2016-06-27 14:51:17 字号:A- A+

 

6月16日,“正气青岛”反邪教警示教育巡回展来到市南。本次展览延续到6月24日,前后9天时间。为尽可能多的发动干部群众参观学习,市南区将展览地点确定在青岛软件园区和市南区政府机关大楼。在园区,由园区管理办公室通知园区内企业单位,组织员工600余人实地参观学习。大批党员干部主动参观,各单位工勤人员及大楼物业工人,利用工余时间踊跃参观展览。应物业办要求,专门配合这次展览给物业工人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物品400余份,下一步还要开展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强化反邪教警示教育效果。据不完全统计,约1500人次参观了此轮展览。

通过参观,大家普遍接受一次反邪教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的政权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提高;工勤人员、物业人员对邪教的危害和本质有了清醒认识,防范邪教抵御侵蚀的自觉性得到加强。广大干部群众一致对邪教参与政治,投靠西方,分裂国家的行径表示唾弃和愤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