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资本集团>> 华通金控 >正文
青岛海融典当有限公司
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016-06-25 17:34:07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讯  青岛海融典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为各类企业和广大市民提供融资服务的典当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人民币,混合所有制,国有控股,是青岛地区成立时间长较有影响力的典当公司之一。

    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抵押贷款、动产质押贷款、财产权利质押贷款、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海融典当已经成为以房地产抵押、汽车和黄、铂金、钻石质押贷款为主要特色的典当公司。

    公司本着“海纳百川,有融乃大”的经营理念,奉行“诚信经营、平等互利、救人之急、解人所困”的服务宗旨。立志成为各类企业、广大市民在事业和生活上的好帮手。

    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汇集了在金融、房地产、咨询评估、企业管理、法律事务等领域有着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才,正以规范科学的管理和快捷周到的服务,在社会上赢得广泛的赞誉和尊敬。公司目前正致力于把“海融典当”打造成为百姓身边可信赖的“贷款银行”和服务于中小企业融资的“绿色典当通道”。

    地址:中国青岛市南区闽江路66号丙

    电话:86-532-85808080 85807297

    传真:86-532-85802888

    主页:

    E-mail:hairongpaw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