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资本集团>> 华通金控 >正文
青岛华通东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016-06-25 17:28:11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讯  青岛华通东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由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卫投资有限公司、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纳重工集团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本2800万美元。

    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融资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等领域。定位服务的目标行业包括先进制造业设备、现代物流业、商业地产、新能源行业、医疗卫生行业、轨道交通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板块。

    公司根据客户的需求可采取个性化专业化服务,包括直接融资租赁 、经营性租赁、出售回租、转租赁、委托租赁、分成租赁、厂商租赁和联合租赁等。

    公司依托国有控股公司背景,与市各职能部门和众多企业有着密切的业务联系;同时依托外资企业优势,配合内保外贷的融资模式,可采购到国外先进大型成套设备并享受低成本优惠条件。公司与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以及股份制银行都保持着密切、稳定的合作。

    公司本着“大赢在德,长胜在道”的信念和“义利共生”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致力于为青岛市的大中型国有企业、具有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规范的上市公司以及符合国家发展规划的项目提供融资租赁等服务,并以此为基础辐射山东省内及周边地区有融资租赁需求的企业和项目,追求卓越、谨慎操作、控制风险的经营理念,从而为中国经济的发展营造更有力的资金环境。(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