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资本集团>> 华通金控 >正文
青岛融资担保中心有限公司
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016-06-25 17:24:4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讯  青岛担保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6.3亿元,是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全国担保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省担保协会副会长单位,市担保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单位,获国家级评级机构AA⁺评级(省内担保机构最高评级),山东省银企合作信得过单位,连续五年荣登青岛市“十强”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

    青岛担保中心秉承“大赢在德,长胜在道,义利共生,基业长青”的发展宗旨,服务于青岛市重点投资项目和中小微企业,现与20多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以及股份制银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业务范围涵盖政府重点建设项目贷款的担保,国有、民营、高新技术等企业贷款的担保,主要业务包括:1.融资性担保(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集合票据担保、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2.企业应急贷款周转金服务;3.保函业务(诉讼保全保函、工程保函、预付款保函、投标保函等);4.投资银行业务(风险投资、创业投资);5.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

    青岛担保中心立足青岛,服务于全国,踏实前行,充分发挥国有资本的优势,走专业化、规模化、可持续化发展道路,秉承互联网金融新思路,助推中小微企业的健康成长,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山东省蓝色海洋经济战略的实现作出贡献。(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