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法国古典油画大师原作展开展 快来看经典大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25 06:35:43

    

    雅各布•约尔丹斯(1593--1678)

    青岛新闻网6月25日讯 “法国17--19世纪古典油画大师原作展”今天在青岛东方名家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由中法艺术促进会、法中艺术家联盟、青岛东方名家美术馆、青岛市收藏家协会、青岛书画艺术促进会联合主办,将持续至7月7日。

    这次展览汇集了法国古典主义到现实主义乃至早期印象派的经典作品,是岛城著名旅法艺术家吕冰先生所属藏。(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相关链接>>>>

    吕冰,生于山东青岛,职业画家、资深室内设计师、欧洲艺术品收藏家。自幼通过临摹西方大师的油画作品学习西画,1998年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油画系。先后于北京从事绘画创作,日本东京进行设计工作。多次参加全国美展、省市级美展,及国内外部分邀请展。现为旅法画家、收藏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