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6乔伦体育少儿足球夏令营开课喽

来源: 作者: 2016-06-24 10:31:09 字号:A- A+
    一个忙碌的学期快要结束了,孩子们期待的暑假就在眼前了。您的孩子有什么暑假计划呢?对过去的一个学期的学习总结复习、对下一个学期的学习进行准备充电。当然,学习的同时也要劳逸结合,注重身体的锻炼。在这个暑假中,乔伦体育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足球夏令营,让孩子们在这个夏天中锻炼身体,享受足球的快乐!

    关于我们:

    乔伦体育足球俱乐部是经青岛市体育局审批通过的正规足球俱乐部。具有资深足球培训资质,资深策划组织团队、经验丰富的足球教练员20余人。拥有专业足球训练场地。多次成功开展了少儿足球夏令营和冬令营活动,具有丰富的组织经验。还有足球明星嘉宾和小球迷们现场PK球技、精彩赛事给了孩子们一个个展示自信的舞台。

    俱乐部的外教是来自欧洲的桑德,桑德曾作为青岛海利丰的外援为球队攻城拔寨,曾和现役北京国安队员于大宝做过队友、职业生涯进球数超过100多个。退役后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培训。是曼联的签约少儿教练,拥有丰富的培训经验,并且拥有欧足联颁发的教练证书,深受孩子和家长的喜爱。桑德教练在训练中会注重对孩子自信心的培养,对孩子的技术动作严格要求。全英文的授课方式也让孩子在练习足球的同时巩固了英语水平。做到足球技术和英语水平双向提高。

小学员们在2015年夏令营开营仪式

球场上孩子们快乐的笑容

    乔伦足球运动俱乐部在对孩子们进行少儿足球培训的同时,多次组织孩子们进行少儿沙滩足球比赛、中秋节手工月饼制作等活动,让孩子们在进行足球运动的同时,感受传统文化,拥有不一样的足球体验!

孩子们在沙滩足球比赛中

孩子们参加中秋节手工月饼制作活动

    课程内容:

    分组教学形式,根据每名营员的身体素质分班,针对每位营员的特点进行专业个性化教学,对孩子的运球与控球技术进行指导,对孩子们的射门脚法进行强化训练,并对孩子们的协调性稳定性柔韧性等身体素质进行科学训练。在训练中穿插进行各种足球小游戏,培养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在训练中潜移默化的培养孩子们的团队意识,抗挫折精神,使孩子们在球场上有良好的心理素质。通过训练让营员拥有较高足球技术水平,在足球训练中充分享受足球带来的快感。

夏令营模式

模式一:足球专训夏令营

    足球专训夏令营分为初中组,小学组和幼儿组,每天训练时间为90分钟,小学组训练时间14:00~15:30,幼儿组训练时间是15:30~17:00, 初中组训练时间为晚上19:00~20:30.(另外,可根据报名人数和意愿加开夜间培训课程)注:需提前报名

    课程时间:

    第一期:7月4日~7月9日

    第二期:7月11日~7月16日

    第三期:7月18日~7月23日

    第四期:7月25日~7月30日

    第五期:8月1日~8月6日

    第六期:8月8日~8月13日

    第七期:8月15日~8月20日

    第八期:8月22日~8月27日

    (每期六天,为六个课时)

    费用:

    每期480元,两期起报

    报名三期赠送专业足球训练服

    报名四期赠送专业儿童足球鞋

    报名五期赠送STAR四号比赛用

    球报名六期以上赠送足球鞋、运动服、足球、护腿板,球袜等全套足球装备

    招生对象:

    幼儿组:4~6岁,身体健康,热爱运动

    小学组:6~12岁,身体健康,热爱运动

    初中组:13~15岁,身体健康,热爱运动

模式二:全日制足球托管班

    全日制足球托管班是我们与青岛天天向上少儿艺术中心进行合作的全日制类夏令营,同样是14:00到15:30进行乔伦足球课,其余时间进行国学、科学、兴趣课堂、暑假作业辅导等安排。每天八点开始托管,下午五点托管结束,一整天有负责的专业老师看护,解决家长们因工作忙碌而无人照看孩子的后顾之忧。

    课程表:

    08:00-08:30 国学经典

    08:30-10:00 知识训练,巩固学习能力(暑假作业辅导等)

    10:00-10:30 眼保健操、休息、加餐

    10:30-12:00 思维训练,兴趣课堂(声乐、创意美术、手工、书法、科学实验、财商、戏剧、航模等)

    12:00-14:00 午餐、午休等

    14:00-15:30 乔伦足球夏令营

    15:30-16:00 休息、加餐

    16:00-17:00 绘本阅读等

    每周安排外出体验生活、参观展览。

    课程时间:

    第一期:7月4日~7月8日

    第二期:7月11日~7月15日

    第三期:7月18日~7月22日

    第四期:7月25日~7月29日

    第五期:8月1日~8月5日

    第六期:8月8日~8月12日

    第七期:8月15日~8月19日

    第八期:8月22日~8月26日

    (每期五天,为五个课时)

    费用:

    每期750元,四期起报

    报名四期赠送专业儿童足球鞋

    报名五期赠送STAR四号比赛用球

    报名六期以上赠送足球鞋、运动服、足球等全套足球装备

    招生对象:

    小学组:6~12岁,身体健康,热爱运动

    联系方式:

    座机:88888098

    手机:13853217861  18553298526

    地址:青岛国信体育场M区乔伦足球公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