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新媒体微信排行榜第58期出炉 “青岛交警”逆天新功能轻松斩获10W+

来源: 作者: 2016-06-20 16:06:42 字号:A- A+

    6月15日,“青岛交警”微信又有了逆天新功能——可以查询违法图片。其官方微信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介绍新功能如何使用的文章,该文章一经发布就斩获网友一片赞扬,很多车主在下边留言到:青岛交警棒棒哒!服务意识和服务举措一直走在青岛政务服务的前面,为青岛交警点赞!的确,在最近几期榜单中,青岛交警一直走在前列,不论是内容推送,还是功能查询,都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理念,这也是其微信运营成功的最主要原因。

    目前该榜单收录了政务、媒体、自媒体、财经、地产、学校、医院、汽车、旅游、婚嫁、文化、家居、商超、美食14个行业微信公众号,每周出榜一次。

    为确保榜单的权威性、公正性,我们拒绝付费冲榜、拒绝潜规则、拒绝买粉等一切恶意营销公众号参评。“青岛最有影响力微信排行榜”由青岛新闻网微运营整理发布。数据来自清博指数。

    榜单说明:

    1、“青岛最有影响力微信排行榜”由青岛新闻网微运营整理发布。数据来自清博指数。更多信息请关注。

    2、统计情况:

    文章发布时段:2016年6月12日0:00-2016年6月18日24:00。

    数据收集时间:2016年6月20日14:00

    3、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指数:WCI 指标体系:

    计算公式:

    各参数含义: R: 总阅读数(某账号当期所有文章阅读数总和); Z:总点赞数(某账号当期所有文章点赞数总和); N:某账号当期发布文章数; Rmax:某账号当期最高阅读数; Zmax:某账号当期最高点赞数; R/N,Z/N:平均阅读数和平均点赞数; Z/R:点赞率;

    4、本次榜单收录了青岛12个行业微信公众号,如您的账号暂未收录,可联系0532——68873209。

    5、我们拒绝付费冲榜、拒绝潜规则、拒绝买粉等一切恶意营销公众号参评。

 

    学习更多微信运营经验,欢迎加入“青岛自媒体联盟”交流群,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冲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