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资本集团>> 华通科技 >正文
青岛鑫天集团公司
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016-06-15 12:20:47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讯  公司成立于1949年6月,1950年因朝鲜战争爆发,成立了华东军区后勤军需部驻青岛被服厂。

    公司1949年建厂以来一直精心研究服装开发与制作,至今已经60多年的历史。从军工厂演变到今天的西装专业制作厂家,经历了巨大的变革。是国内第一家引进成套外国西装流水线的企业,第一家与日本合作、合资共同研究西装制作工艺的企业,第一家长期聘用日本技师严格检查质量的企业,第一家研究制作超薄清凉型西装的企业,第一家研究制作高档纳驳头工艺西装的企业,更是第一家出口欧美、日本并且为世界48个知名品牌加工西装如:( 、杰尼亚(Zegan), CK ,POLO,JEAN RENO,马里奥.华伦天奴(MAIRO VALENTION) ,ZARA,ELLE, U.P RENOMA(U.P来奴玛) ,日本东、西铁路, 日本尼桑,日本松下等等。为日本“贝贝”著名童装品牌制作童装的企业,可以同时制作男、女西装和各类童装的企业,优先进入国内、国际量体定制市场,实行个性化服装制作。

    创立品牌“鑫天”“三豚SANTUN”、“樱迪YINGDEE”,“三豚SANTUN” 牌男西服套装、“三豚SANTUN” 牌职业装、“鑫天XINTIAN”牌男西服为山东省、青岛市著名商标和山东省、青岛市名牌产品。产品销向日本,欧美,中国。

    版型特征:自主开发并具有意大利绅士服版型DNA风格。日本天神山(株)缝制DNA技术、全毛衬、纳驳头毛衬工艺西装的“软”、“轻”、“挺”、“薄”、“活”五大特点是西装类产品的至尊高档工艺。

    集团先后被国家纺织服装协会授予“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被山东省技术监督局授予“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被青岛市工商局授予“青岛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青岛市科技局授予“百强外向型企业”等荣誉称号。集团现通过ISO2001-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

    1、2004年亚洲合作对话(ACD)第三次外长会议所有服装由我公司提供。

    2、赞比亚总统访问我公司。

    3、非洲国家元首来我公司考察。

    4、2009年国庆60周年,所有天安门观礼台的领导服装由我公司提供。

    5、2013年4月,为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私人图书馆开业,量身定制的3套西装,小布什先生亲发信感谢服装制作非常满意。(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