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资本集团>> 华通军工 >正文
青岛青整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016-06-15 11:16:3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讯  青岛青整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整电子)成立于2002年,公司前身是青岛整流器总厂(成立于1960年)所属的电子设备分厂。企业现有员工130人,年产值达1.2亿元。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聚智创新,诚信为上,合力生辉”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秉承“以客户满意为焦点,以热情服务创品牌”的市场理念,以卓越品质追随中国电子产业的发展潮流。

    青整电子依托近三十年的铁路、电力、通讯、建筑等电气产品配套经验,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先后成为南车四方股份、北车唐山客车、中核集团等知名企业的合格供应商。公司秉承“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现已拥有电气综合控制柜、电源模块、逆变电源、充电整流箱、变压器以及相关电气检测设备等8大系列20多种产品。

    多年以来,公司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性高,是青藏高原车、各大航天院所特种车、军用特种车、公务车、出口车等国家重点项目车型电气综合控制柜、充电器及电气配套等产品的主要供应商。2014年4月,青整电子成功成为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敲开了进军核电市场的大门。

    青整电子是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企业关注焦点的理念,将该理念贯穿于生产过程的每一个细节,建立了完善的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公司通过了ISO9001、IRIS国际铁路行业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与OHSMS18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RCC中国铁路产品认证中心强制认证、ISO3834焊接企业国际认证、EN15085轨道车辆和轨道车辆部件焊接认证,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审核的CCC产品生产资质。被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评选为“山东省机械工业资源节约型典范企业”,被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评选为管理达标企业、管理示范企业和AA级诚信企业,获得了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授予的“全国机械工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我公司申报的“基于IRIS国际铁路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质量管理创新与实践”被评为中国机械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三等奖,我公司屏柜车间荣获全国机械行业“优秀车间”称号。

    企业自主研发的GJCNFXX型国际联运车电煤锅炉电控箱被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入选《名、优、新机电产品目录》;由我公司自主研发的QZJK001-A型监控单元获得山东省机械行业“科学进步”三等奖称号;逆变电源装置、电源监控装置、电煤锅炉控制箱等8种产品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诚实、创新、拼搏、勤俭”的青整人,将在多元化、信息化和科技创新的道路上稳健、持续前行,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及广大客户,向着“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宏伟目标前进,将青整电子打造成为电源行业的知名品牌。(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