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资本集团>> 华通商旅 >正文
青岛中国旅行社
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016-06-13 15:51:1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讯  青岛中国旅行社始建于1958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华侨服务社之一,青岛首家旅行社,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的第一批国际旅行社,也是目前青岛市唯一的全资国有国际旅行社,隶属于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业务范围涵盖了出境、国内、入境以及会奖等全面领域,拥有一支精通业务、经验丰富、具有敬业精神的翻译导游队伍。

    历经半个世纪的励练,青岛中旅现已成为国家4A级旅行社和青岛市旅游局标准化试点单位,先后两次被市南区委、区政府评为“市南区服务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 50多年来,青岛中国旅行社依靠自身品牌优势,成功组织接待了大批国内外观光游客、专业经贸商务考察团体、大型会议安排等重大活动,积累了丰富经验。2011年取得了意大利歌诗达邮轮的山东总代理权后即成功组织了歌诗达邮轮经停青岛的所有接待任务,在岛城享有极高声誉。2001年7月顺利通过ISO-9001:2000服务质量管理国际认证。

    青岛中国旅行社连续多年获得“天马杯”优质服务竞赛先进单位称号,并首批荣获“山东省旅游信得过单位”,荣获了山东省最佳组团社、山东省消费者诚信服务旅游品牌、青岛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60个第一暨最具创新力企业、岛城市民最信赖的十佳旅行社、最具社会责任的旅游企业、青岛旅游知名品牌、微尘公益之星企业、岛城公众最信任旅行社、最具有价值服务的品牌、“现代服务业发展”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荣获《青岛早报》举办的青岛民生发展年度总评榜评选的“市民出境游最满意旅行社”。被青岛新闻网评为“最受网友信赖的旅行社”等,是海内外游客最信赖的旅游品牌之一。

    荣誉属于过去,创新成就未来,我们深知自己任重而道远,青岛中旅将高举“中国旅行社”这个民族品牌的大旗,一如既往,一路长行!(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