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那些年和Eason搭档过的女歌手

来源: 作者: 2016-06-02 05:08:32 字号:A- A+

    那些年和Eason搭档过的女歌手

    也许大家都习惯了听他的solo,总觉得Eason的歌,就算他把嗓子郑重其事的一字一句的唱出来才算对,但其实,他搭别的歌手,尤其是女歌手,或浓烈,或率性,或恬淡,但不管什么样的嗓子,和Eason搭一起,都会产生不同的化学反映。

  

    在这场演唱会上,当时已经身患癌症的梅姐拽着青涩的陈奕迅,笑着说他“天才和白痴之间只有一线之隔”夸陈奕迅唱歌很棒,郑重地说“陈奕迅是一个很有天才的人,他必定让你们看到他的另一面。”

    多年后陈奕迅果真大放异彩,成为歌坛顶梁柱,但时时怀念起这句话:“天才和白痴只有一线之隔”。梅艳芳对于陈奕迅无疑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去年12月30日陈奕迅演唱会澳门站适逢梅艳芳的忌辰,安可部分清陈奕迅唱了梅艳芳的《心债》,以表对梅姐的怀念与敬意。

    当然,提到关键字“陈奕迅 女歌手”,大概大家都会联想到杨千嬅。但她和陈奕迅真正合作的机会并不多。同样是903 Id Club 拉阔音乐会,“华星三宝”陈奕迅、梁汉文、杨千嬅聚到一起,自然是一场识于微时多年老友的默契合唱。

    唱《其实我记得》的时候,陈奕迅超级自然的就坐到了杨千嬅身边,自然地牵起手,唱一首分手情歌:

    「当天都也认真过 没有谁能像我们清楚 曾这么珍惜过」

    多年后两个人各自成家,都其乐融融,杨千嬅形容起来说,关系是“刚刚好”。

    当杨千嬅参加《梦想合唱团》节目的时候,陈奕迅也抽空助阵,两个人合唱了《因为爱情》,又引发大家的唏嘘——但现在各自都圆满,其实更像是 “因为友情” 吧! 

    不得不提的还有陈奕迅和王菲的合作——在2012年春晚上二人合唱《因为爱情》。面对高冷天后,平时天然High的陈奕迅也显得特别收敛。

    「因为爱情,怎么会轻易悲伤」

    而近两年在越来越多颁奖礼上露面,他出场就是视听盛宴的保障,与其他天后级别的女歌手搭配,也别有味道。

    

陈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会-青岛站

    场地:青岛国信体育场

    票价:1680/1280/880/680/480/380/280

    演出时间:6月11日 19:30

    详情请联系以下官方票务单位垂询。

    购票单位:大麦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