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崂山100越野赛完美落幕 打造青岛旅游新名片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王磊 2016-05-30 10:19:22

     5月21日至5月22日,首届“2016青岛•崂山10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赛”在崂山风景区成功举办。作为青岛首个大型的旅游体育赛事活动,“崂山100”将崂山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贯穿在激情赛道上,为每位参赛者提供了最美的视觉享受和最炫酷的奔跑体验,并以完美的安全服务保障,取得了零差评的圆满成绩。

    对于取得这样一个好的成绩,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崂山风景区管理局和青岛市体育局做了大量赛前筹备工作,此次赛事作为对“景区+体育”新型旅游品牌模式的创新,“崂山100”将成为该项赛事的注册品牌,为崂山旅游产品的延伸和宣传起到很好的助推效果。纵观赛事始末,“崂山100”亮点纷呈,赢得不少美誉。作为一个国际性赛事品牌,“崂山100”的成功之处究竟是什么?未来针对“崂山100”又有哪些规划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