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电信手机琴岛通:出门打车刷手机 轻松支付多优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5-24 11:01: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出门忘带钱、打车找零难、上车忙找钱,私物多遗失……这些都是“城市打车族”时不时就要碰到的麻烦事。针对这些困扰,青岛电信推出了“手机琴岛通”业务,岛城打车出行的小伙伴们,刷手机就可以坐出租车啦,还能同步刷手机乘用公交和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可以说一机在手,烦恼不再哦!

    电信携手琴岛通 公交地铁8折惠

    据了解,手机琴岛通是由青岛电信、青岛琴岛通卡公司、青岛恒华数据科技公司联合打造推出的手机刷卡坐公共交通工具业务。该业务将琴岛通卡的功能集成到手机卡中,从而实现手机卡和琴岛通卡的“二合一”。用户办理并成功开通手机琴岛通业务后即可通过刷手机的方式乘坐出租车、公交、地铁,同时享受与琴岛通普通卡相同的8折优惠。

    用手机刷出租车、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时,乘车只需将手机靠近验卡区,“嘀”的一声就可以了,不带钱不带卡,交通出行一个手机就搞定。同时,使用手机琴岛通业务,用户可以在手机上进行空中充值,安全、快捷、方便,再也没有排长队等候的烦恼了。更贴心的是,用户用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的查询个人公交消费记录、当前余额等信息,做到明明白白消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