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究竟是谁在造谣

来源: 作者: 2016-05-16 10:01:58 字号:A- A+

 关于李洪志真假生日,他曾在《我的一点声明》中倒打一耙称:“有人造谣说我改过生日。”那究竟是谁在造谣呢?且看下面铁的事实。

  铁证之一:潘玉芳老人的证词

  潘玉芳老人证实,李洪志的父母相识于1951年春,于1951年秋季结婚。1952年7月7日,潘玉芳到李家中为卢淑珍接生。老人还记得:当时卢淑珍难产,打了一针催生素后,才使孩子顺利降生。据此,李洪志不可能出生于1951年5月13日,因为当时李的父母刚刚认识还尚未结婚。

  铁证之二:两张出生日期不同的身份证

  第一张是1986年12月31日签发的身份证,李洪志不是说“当年当兵复员落户时年龄搞错了”吗?然而,李洪志是“1982年4月到长春市粮油供应公司工作”此时距他领取“原始身份证”还有4年多,难道就没时间去更改吗?第二张是1991年补办的身份证出生日期仍然是“1952年7月7日”。请问“主佛”就算是以前弄错了,为什么补办身份证时不改过来呢?后来为了传播法轮功,自诩“宇宙主佛”,才千方百计把生日偷换成“1951年5月13日”。然而,这却成了他造假的铁证!

  铁证之三:毕业证上填写的年龄

  这张毕业证上显示的李洪志现年年龄是三十三岁,而下面的填发日期是一九八六年三月十五日,依据这个年龄推算,李洪志应该是一九五二年七月份出生的。难道这也填错了吗?

  铁证之四:李洪志亲笔填写的多份表格

  “转干表”中李洪志出生年月为“1952.7”,职工登记表中李洪志出生于“1952.7.7”,“入团申请表”显示李洪志出生于“1952.7.7”,难道这还是填错了吗?

  铁证之五:机动车驾驶员登记表上填写的出生日期

  这张机动车驾驶员登记表,出生一栏里,清清楚楚的写着1952年7月7日,居民身份证一栏里填写的出生日期依然是1952年7月7日,这还是填错了吗?

  铁证之六:亲妹夫孙森伦在《我与李洪志一家人在泰国的日子——法轮功教主妹夫自述》中证实

  孙森伦在该书证实,“他(李洪志)问我:今天是佛祖释加牟尼的生日吗?’ 我说:‘是的’。过了很多年的一天,我偶然地发现,李洪志的一本证件上的出生日期变为了5月13日,以前我见过他的护照上的出生日期是7月7日,因为数字重复,特别容易记住。”

  为了自封“宇宙主佛”李洪志绞尽脑汁、不择手段修改自己的出生日期,铁证如山,不容狡辩。李洪志的荒唐之举,不仅败坏了父母的名声,让其母蒙羞;还让大法弟子的心凉完了。因为面对如山的铁证,谁都能一眼看出到底是谁在造谣?

  一个口口声声说:“我一再教人做人要以真、善、忍为准则,我自然也要做一个表帅。”而他自己却说一套做一套,最终亲手砸了自己的“真、善、忍”招牌。岂不觉得他可笑至极吗?从诸多事实中我们可以看出,篡改生日是李“主佛”最大的败笔,他亲手将自己打回了骗子的原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