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15日下午降雨将停 明天起气温逐渐回升

来源:青岛早报-- 2016-05-15 06:57:54 字号:TT

    早报讯 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我市迎来一场降雨,预计这场降雨将在今天下午逐渐停止,受冷空气和降雨的影响,预计明天早晨市区最低气温将降到11℃左右,内陆地区在9-11℃,请市民周一早晨上班注意添加衣物保暖。

    预计下午降雨停止

    昨天白天我市天气多云转阴,南风3-4级。“市区最低气温11.5℃,最高气温16.1℃,郊区最低气温8.8-12.4℃,最高气温在17.1-20.7℃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市区11.5℃,最高出现在莱西20.7℃。”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昨天夜间到今天上午我市有中雨到大雨,预计全市平均降雨量20毫米左右,部分地区超过30毫米,较强降雨时段主要集中在今天凌晨前后,今天下午降雨逐渐停止。同时,今天的北风风力较大,预计陆地可达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9级,为此青岛市气象台昨天下午4时2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明天气温回升

    受冷空气及降雨的影响,今天全市气温较低,白天最高气温在17℃左右,明天早晨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11℃左右,内陆地区在9-11℃。明天白天到后天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4-5级,气温回升,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13℃左右,最高气温21-23℃;内陆地区最低气温9-14℃,最高气温24-28℃。(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凌艺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