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生活论坛 > 正文

时尚佳丽名媛网红齐聚于此 快来看看这是神马

来源: 作者: 2016-05-12 07:33:28 字号:A- A+

  5月12日,璀璨星途,魅影绽放,星SHOW 中国梦全球才艺选拔赛2016, 澳大利亚新闻发布会在悉尼唐会盛大举行,社会各界名流名媛,时尚佳丽,网红达人,澳洲各大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开启星SHOW中国梦这一国际性盛典。

  本报记者在活动现场获悉,星SHOW中国梦是青岛中视影视文化传媒集团续2015年打造香港亚洲小姐山东赛区和澳大利亚赛区后,又重磅打造的一场才艺真人秀大型全球活动,而悉尼新闻发布会将是全球启动的第一站,青岛,大阪,首尔,纽约,多伦多也即将盛大启幕。

  据本次活动主办方青岛中视影视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李富强介绍,本次大赛的最大亮点是“选手有故事,节目有故事,幕后有故事”参加选拔的选手来自不同行业,不同的背景,她们不仅有各自的职业特点,更具有鲜明的性格和不同的人生故事,大众通过每一位选手的表现选择他们最喜欢的“明星”,选手在真人秀和舞台的竞技中呈现的不仅仅是一档比赛节目,而是真实展现竞技精神和生活情节。

  而本次活动澳大利亚承办方澳洲JMS尖子娱乐集团董事长JAMES透露,由5月13日起, 星SHOW中国梦正式啟动, 欢迎全澳各地年满15岁 - 29 岁的参赛选手报名参加, 男女均可, 报名费含正规试镜费每人$99, 澳大利亚赛区全澳总決赛將在今年9月举行. 参赛选手不仅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艺,更能有机会参与影视拍摄,角逐电影或真人秀男女主角,一个更大的舞台炫目升起,魅力之战一触即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牛晓瑜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