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俄罗斯执法部门关闭宣扬法轮功的网站

来源: 作者: 2016-05-09 15:10:48 字号:A- A+

 【凯风网2016年5月6日消息,通讯员:常玉强】据俄罗斯网站“伊里涅义宗教研究中心中心”() 2016年4月12日报道,诺夫哥罗德州检察院与联邦安全局联合检查发现,很多网站登载法轮功邪教头目李洪志的书籍和文章。根据俄罗斯法律,目前这些网站已被及时关闭。

  2008年克拉斯诺达尔市“五一”区法院已认定法轮功书籍为极端主义宣传品,并列入联邦违禁宣传品名单。根据专家鉴定,确定法轮功书籍含有煽动社会矛盾和宗教冲突的言论。州检察院副检察长向联邦通讯、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提出申请,该局屏蔽了那些登载极端主义宣传品的网站。

  在俄罗斯被禁的法轮功组织源于中国,是基于中国传统气功,并结合了佛教、道教及民间宗教信仰。法轮功于1999年在中国境内作为邪教组织被取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