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资本集团>> 企业联展 >正文
华通集团领导考察德国昆格瓦格纳公司
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016-05-06 13:40:13 青岛新闻网

    4月16日至23日,华通集团公司上市促进与法务事务部赵海宁部长、财务审计与融资管理部王文部长莅临德国昆格瓦格纳公司(KW公司)考察。

    两位领导听取了KW公司高管的系统汇报,观看了KW为2015年GIFA展(四年一届的世界规模最大的国际铸造展)专门制作的宣传视频;参观了公司办公和生产区域,并就关心的问题详细询问,全面了解了公司情况。

    公司高管弗兰克·伊堡先生等就公司情况做了系统介绍、汇报,包括公司所在工业区城市-阿尔菲尔德、公司厂房及办公楼、108余年发展史,尤其是90年代初以来公司经历了几次破产,2014年9月华通集团所属华通科工投资公司全资收购,使公司“浴火重生”,目前运营情况以及需要股东帮助解决的问题等方面。两位领导对高管团队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努力,同时进一步加强与股东的沟通、联系。

    华通科工财务部马汝秋部长、周海燕,投资管理部郭建清及华通机电国际公司项目经理张春晓、KW公司首席财务官史滨涛、财务负责人斯蒂弛诺特、技术负责人舒尔茨参加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