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万只海捕大虾鲜美上市 五一美味约起来吧(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4-29 20:56:25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 五一假期,来青岛游玩怎能不尝地道海鲜?青岛新闻网记者日前采访获悉,眼下正值虾虎、鲅鱼肥美之际,大批海捕大虾也将于近期上市。据本地一家一站式生鲜购物平台介绍,为了迎接五一假期,该互联网企业还特地备足了万只野生海捕大虾,每只尺寸6头大小,售价只要3.8元,甚至还有0元4头“虾王”免费赠送活动。吃货们还等什么,赶紧约起来吧!

    据了解,这家企业名为“意帮管家”,是一家以海鲜、蔬菜、水果、商超等于一体的网络购物平台,致力于解决生鲜最后一公里的配送难题,让安全、健康的商品与用户需求在平台上实现无缝对接,将新鲜的食材奉献给消费者。

    此次“备战五一”的海捕大虾,均来自深海海域,野生捕捞,只为将新鲜味美,物美价廉的海鲜呈献给更多的岛城市民和外地游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