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网友曝料 > 正文

声明:青岛鑫棠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欠租事件

来源: 作者: 2016-04-29 19:45:14 字号:A- A+

就青岛鑫棠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该酒店)违反租赁合同约定,欠付出租人租金事件,鲁邦公司声明如下: 一、 鲁邦公司对该酒店单方毁约感到十分遗憾。当获悉该酒店开始欠付购房业主租金后,鲁邦公司多次约谈该酒店高管,督促其清偿租金。在其毁约后,多次邀约业主召开业主会议,并按照大多数业主的意愿,积极协助寻找多家新的酒店管理公司商洽运营事宜,最大限度缩短房屋的空置期,减少业主经济损失,鲁邦公司已经于4月25日开始邀约业主在4月27日至29日与新酒店管理公司洽商统一管理运营的商务条件。

二、 鲁邦公司出售带租约房屋时,对购房人拟购房屋的租赁情况均如实披露并告知了真实信息,不存在任何虚构或欺诈行为。销售合同 中从未承诺或暗示过鲁邦公司要对承租人经营收益和信用风险承担 担保义务。房屋出售后,由业主直接与该酒店签订了租赁合同,基于房屋产生的收益和风险均由业主享有和承担。现该酒店欠租属于承租人违约,应由该酒店承担违约责任,鲁邦公司作为一个企业,不会承担没有法律依据的赔偿。

三、 个别业主采取拉横幅、挂条幅等不理性行为,对鲁邦公司及工作人员的声誉和人格进行贬损,不仅构成侵权,也违反了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已经遭到执法部门的清理。现在,少数业主违背大多数业主意愿,在网络上发表不实言论,将阻碍后续统一招商运营进程,可能导致所有业主的物业价值贬损,使整个商街的业主和经营者均遭受损失。

对上述违法侵权行为,我公司保留通过法律途径对捏造事实的侵权人追究侵权责任的权利。

山东省鲁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四月二十七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亦溪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