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城阳国家税务局 青岛市地方税务局城阳分局
“走进国地税开门评税”

来源: 作者: 2016-04-29 16:53:05 字号:A- A+

    为深入宣传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进一步提高全社会依法诚信纳税意识,推进依法治税,顺畅征纳关系,结合税收宣传月活动,青岛市城阳国家税务局 青岛市地方税务局城阳分局于4月29日上午联合开展了“走进国地税开门评税”活动。通过“看现场”“讲流程”“听汇报”和“问意见”相结合的方式,向社会开放,接受评价和监督。

    此次活动邀请了城阳区区纪委书记、各界企业家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共36人。各位代表首先参观了国地税办税服务厅,详听工作人员讲解办税流程及近年围绕方便纳税人办税采取的主要服务举措。随后代表们亲身体验办税流程,感受“一站式办税”的方便快捷,肯定了“阳光地税,服务全城”服务品牌。“‘走进国地税 开门评税’活动拉近了企业跟税务机关的距离,融洽了征纳关系,提高了我们企业跟税务机关的沟通效率,是一个非常好的活动。”万科房地产魏仁华财务经理激动地说到。

    最后,各位代表与国地税党委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期间城阳国税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伟和地税城阳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源君就国地税建设分别作了工作汇报。青岛市国家税务局监察室主任张增利说:“通过此次活动,税务部门能充分了解纳税人最迫切的需要,同时也能听到纳税人对税务机关政风行风最中肯的意见,为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服务提供了第一手资料”。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征询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针对所提问题,进行当场解答,各位代表也踊跃发言,为分局各项工作开展献计献策。

    活动期间,税企双方沟通融洽,所提建议可行,为全面实现征纳和谐迈进了一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