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珐伊船艇“一门三杰”扬帆浮山湾

来源: 作者: 2016-04-29 10:50:24 字号:A- A+

    2016年4月27日,第七届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CCOR)在青岛奥帆中心落下帷幕。此届赛事除了经典的珐伊26(FAREAST 26)龙骨帆船、热门的国际帆联统一级别珐伊28R(FAREAST 28R)外,新增珐伊23R(FAREAST 23R)统一设计组别,三大组别船型均源自中国民族自主品牌珐伊船艇。为期四天的七轮场地赛和一轮长航赛的较量,50支赛队激烈争夺冠军荣誉以及由珐伊船艇特别赞助的珐伊23R实船大奖。

    继去年成为CCOR赛事最受欢迎的组别之后,珐伊28R组别今年的报名情况也是非常热门。在组委会设置的20支船队名额满员后,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队和青岛千航帆船俱乐部队纷纷自带船只报名参赛。来自荷兰、澳大利亚、北京、上海、广州、厦门、青岛等各地的帆友们前来青岛浮山湾一较高下。

    事实上,珐伊船艇与CCOR赛事在其创办时结缘,至今,珐伊26已连续七年作为该项赛事的统一组别,珐伊28R也已连续参赛两届,今年新增珐伊23R更是成为CCOR赛场上一颗耀眼的新星,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的帆船爱好者参赛。

    与珐伊28R组别不同,珐伊23R组别的参赛者除了圈内高手外,也不乏许多新面孔。“珐伊23R是中小尺寸的赛船,非常适合入门以及正在学习竞赛帆船的帆友,她具有很强的竞技性,好玩而且性价比也很高。”赛事组委会秘书长曲春先生介绍到。“中外新老帆友同场竞技、体育无界的精神”在奥帆中心展现得淋漓尽致。

    历经八轮赛事的比拼,梦想汇海酷绳工坊队、上海老水手二队、日本绿松石三支船队分获珐伊23R、珐伊28R、珐伊26场地赛与长航赛的双料冠军,其中梦想汇海酷绳工坊队更是收获此次特别赞助的珐伊23R实船,由珐伊船艇董事长杜盈莹女士亲自颁发。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中旬即将举办的2016珐伊杯国际帆船大奖赛为冠亚季军都设置了实船大奖,旨在激励更多的帆船爱好者加入帆船运动,携手为中国航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录1:2016CCOR珐伊组别获奖名单

    一.场地赛

    珐伊23R组别

    冠军:梦想汇海酷绳工坊队

    亚军:青岛帆协女子队

    季军:深圳海狼队

    

    珐伊28R组别

    冠军:上海老水手二队

    亚军:航海+WOB队

    季军:梦想汇ASA菜鸟队

    

    珐伊26组别

    冠军:Turquoise sailing team

    亚军:海军工程大学战斧号

    季军:玛泽润帆船队

    二.长航赛

    珐伊23R组别

    冠军:梦想汇海酷绳工坊队

    亚军: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正新轮胎帆船队

    季军:深圳海狼队

    

    珐伊28R组别

    冠军:上海老水手二队

    亚军:梦想汇ASA菜鸟队

    季军:上海老水手一队

    

    珐伊26组别

    冠军:Turquoise sailing team

    亚军:复旦·中南金石二队

    季军:青岛科技大学队

    附录2: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

    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CCOR)创办于2010年,自2013年开始正式命名为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成为国内帆船赛事的标杆。作为国内四大原创帆船赛事之一,CCOR首届举办便被收入国际帆联竞赛目录,同时还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计划内在华国际赛事和青岛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唯一本土品牌赛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