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泰迪环球小镇 首度亮相青岛伟东乐客城

来源: 作者: 2016-04-28 15:26:09 字号:A- A+

    

     陪伴你童年的是什么?Hello Kitty?哆啦A梦?齐天大圣?奥特曼? 

    其实,在你的童年,一定也有这样一个他的陪伴,它可能看起来有些呆呆的,可能在长期的玩耍与陪伴主人之后已经变了形,可能后来被新的,更有趣的玩具所取代,但它一直在“I'm here”, 4月30日—7月2日,大青岛被泰迪熊占领!乐客城成大本营!快来营救!我们在伟东•乐客城等着你!

    泰迪起源

    泰迪熊名称与美国第26任总统罗斯福有关,他的昵称就是泰迪。1902年秋天,罗斯福在密西西比河一带猎黑熊,一直毫无收获。主办者留意到这个情形,将捕获的一只小黑熊绑在树上让总统射杀,但罗斯福断然拒绝了。

    当时这个传闻被画成讽刺漫画刊登于《华盛顿邮报》上。经过那么多年之后,泰迪熊亦然成了经典可爱的代表,被世界人民所喜爱。

    本次泰迪熊展角色介绍

    泰迪熊无关冷漠,真爱守护,永远在那里静静陪伴,成为了我们一生的相伴。轻轻一句“I'm here“,驱走孤单,传递温暖。泰迪熊,最无私,最忠诚的守候。

    在这里你可以和7米高的帅气泰迪熊来个“最萌身高差”合影,可以在逛街时看到泰迪熊的霸气巡游,有梦幻的儿童剧供你欣赏,还有很多奖品拿!是不是已经热血沸腾啦!

    1、“Tai 惊喜 ”

    7米“高富帅”泰迪熊与你Say Hello!还在梦想着成为或者邂逅一名高富帅吗?4月30日起,乐客城将会有一位高富帅典范到来,帅到没朋友的那种,走进泰迪熊梦幻小镇。邂逅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这个春天,伟东•乐客城携手韩国泰迪熊协会,精彩呈现泰迪熊环球小镇,届时7米“高富帅”主题熊萌翻你!

    此外,泰迪熊村长办公室、居所、邮局、礼品店、影院、游乐等场景将带你走进梦幻甜蜜的世界。中国粉丝不出国门,就能与泰迪熊亲密接触!

    挥舞你手中的荧光棒,梦幻灯光秀、火热的韩国现代舞表演……参与现场互动,泰迪熊和它的小伙伴们还会为你送出的神秘礼品哦!

    【活动时间】

    4月30日 19:30-20:30

    【活动地点】星巴克外广场

    2、“ Tai 省钱 ”

    进馆摇一摇,最高满三百减三百,泰迪一来,必须要嗨,进馆摇一摇,最高满300减300!

    活动时间内,馆内摇一摇活动即有机会获取300减300元、300减50元或300减30元电子券一张,获得电子券的顾客,当日至参与活动的店铺单笔消费满300元,即可使用一张电子券,享受满300元减300元、满300元减50元或满300减30元活动优惠。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2日,5月7日-8日

    【活动地点】馆内店铺

    【参与店铺】

    大嘴猴,小黄鸭,DQ,优古利诺,意尔康,肯德基,必胜客,丽驰,亿维苹果,MLB,百武西,她喜爱,懿姿,周广仁钢琴,温莎,吉野家,太平洋咖啡,优衣库,西遇,姜太御寿司,美美地,婆婆妈妈,明香阁,我家牛排,龙德轩,阿香米线,POLYMONO,品乐优,杏记甜品,COCO茶饮,哒哒时光,快乐柠檬,医保城

    H&M,JACK&JONES,ONLY,SELECTED,VERO MODA,无印良品,悦诗风吟,薇妮化妆品,热风,罗莱KIDS,罗莱HOME,倪迩麦,太平鸟,滔博运动城,G2000,香影,ORINASU,红袖,FAIRY,香然,a3,La go go,诺兰贝尔,好俪姿,运动先锋,佳人苑,BURST,O'STIN(欧饰蒂),罗曼庭婚纱摄影,MJEANS STYlE,爱步,亨得利眼镜,CHARLES&KEITH,艾沐•素,Jins,SWATCH,阿黛丝,C&A,百丽MAP,ck手表,Folli Follie,卡西欧

    Rookie,美太,adidas kids,巴拉巴拉,爱好,小象Q比,源品,棉果果,宝之屋

    青岛保税港区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南乡炉鱼,湘籁餐厅,巴贝拉,豪仕来,诱麻诱辣,金草帽,雀舞云南菜,悦兰亭,集杰尚品,粥全粥到,拿渡,川魅,内府菜,鱼酷

    【领取须知】*每个微信ID每天仅限参加一次活动,电子券当日有效,逾期自动作废;*300元电子券日限5张,50元电子券日限20张,30元电子券日限800张;*顾客至参加活动的店铺消费时,需提前出示有效电子资格券,由工作人员核销成功即可抵现金使用;*单人单笔消费限用一张电子券;*非店铺类专柜等多种经营点位不参加此次活动;

    *储值类、充值类等消费行为不参加本次买返活动;

    *餐饮类店铺团购、支付宝等消费活动不参加本次活动;

    3、“ Tai 尽兴 ”

    儿童剧演出、主题巡演,让你“熊抱”童年!

    泰迪熊只能被展出观赏或做成玩偶?No No No,你可以选择和泰迪来一场零距离的“熊”抱!4月30日—5月2日,活蹦乱跳的泰迪熊和它的小伙伴们将来到乐客城,还有精彩的儿童剧演出,与你近距离接触。这个五一,欢乐、互动、梦幻、甜蜜的泰迪世界,不止于你的想象!

    【儿童剧演出安排】

4月30日 15:00-16:00 《打火匣》

5月1日 15:00-16:00 《猫和老鼠》

    5月2日 11:00-12:00 《打火匣》

    【演出地点】B1中心舞台

    【巡游时间安排】

    4月30日—5月2日

    ①11:30-12:00 ②14:00-14:30

    ③18:00-18:30

    【巡游地点】馆内各楼层

    4、“ Tai 美丽 ”百米长卷,一起手绘泰迪熊!

    每个孩子都是独特的小天使,小小的心中藏着对世界的可爱想法,对人生的美好愿景,满墙乱画,满纸梦想。

    在这个天真无瑕的年龄里,爸爸妈妈们是否该采取行动了,让家里的“小淘气”一次涂个够?伟东•乐客城已经为你准备好一切!5月1日,我们邀请100个绘画小天使,在这里,小手画世界、满纸绘梦想!

    【签到时间】 5月1日14:00-14:30【活动时间】 5月1日14:30-16:30【活动地点】 一楼至二楼人行坡道【参与方式】1. 报名条件:3-12岁儿童,请家长陪同参与;2.本活动须乐客城会员家族方可免费参与,非会员可现场加入会员;3.报名成功并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励步英语送出的精美绘本的一册;4.关注伟东•乐客城微信,阅读相关图文消息进行报名。

    5.报名成功后请提前安排好时间,如约而至,不要失约。

    5、“ Tai 福利 ”幸运大转盘 好礼任性送

    乐客族们注意啦,Surprise!

    乐客城会员们注意啦!活动期间消费满99元即可参与转盘抽奖一次,哒哒时光雪花冰、龙德轩钵仔糕、大创礼品等好奖等你来!礼品限量500份,换完即止。

    *本活动每人仅限参与一次。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2日【活动地点】一楼总服务台

    6、“ Tai 温馨 ”

    以爱之名 传递爱!是谁来自山川湖海 ,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5月8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来,虽说关爱母亲不仅仅是节日才做的事,但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面,该如何借着这个机会向母亲表达爱意呢?今年母亲节,乐客城会员当天消费任意金额,参加致电妈妈说出:“妈妈我爱你。”即可获赠按摩器一个,礼品限量200个,发完即止。

    *本活动每人仅限参与一次。

    【活动时间】5月7日-5月8日【活动地点】一楼总服务台

    五月去哪儿?伟东•乐客城 泰迪环球小镇,不怕你不嗨,就怕你不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