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长白山万达水乐园即将面世 欢乐引爆暑期档

来源: 作者: 2016-04-28 14:53:56 字号:A- A+

    2016年8月,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全新打造的室内水上乐园“万达水乐园”将正式开业。项目投资3.5亿元,总建筑面积20000平米,秉承长白山风情与北欧风情相结合的奇妙构思,是集戏水、SPA水疗、惊险刺激的高空水滑道、养生、餐饮、主题商品为一体的室内大型水上乐园。配有0.5万平米停车场,方便自驾客人随时随地享受方便快捷的服务。0.6万平米商业区,满足度假休闲需要。

    水乐园整体空间设计为两层结构,一层设有大堂服务区(售票区、游客服务中心、主题商店)、游客更衣服务区、戏水区,一层的公共戏水区,拥有1100平米大海仿真冲浪池,水深0.2-1.8米,6-7种不同浪型的人工造浪;二层设有流动式半自助快餐厅,主营中西式快餐。其中10间特色木屋,用于宾客休息、按摩、养生。双层空间设计,即便身在长白山原始山林,也能尽情与“大海”亲近。

    13项精彩刺激的娱乐项目,满足各个年龄段的需求。龙卷风暴、垂直滑道等高速刺激的项目让年轻激情释放;阳光水寨、巨浪湾让一家人享受一同戏水的奇妙时光;宝贝滑梯让孩子享受安全无忧的戏水童年;小天池SPA更是放松身心、轻松交流的理想场所。室温、水温全年恒定,不受季节、天气变化影响,一家老少在一年四季均能感受水的亲近与抚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春慧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