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精彩推荐 > 正文

传统企业转型 互联网+ “微信摇一摇”是首选

来源:-- 2016-04-26 10:12:10 字号:TT

 

04月22日,“微信摇一摇厨王送好礼”活动在青岛四方利群购物广场火爆开启,新颖的抽奖方式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尤其是从来没有玩过摇一摇的大爷大妈更觉新鲜,拿着手机热情地摇个不停,不一会儿的功夫,兑奖台前就围满了前来领奖的人,那场面怎一个热闹了得。

线上微信摇一摇抽奖 多用户 高参与度

“微信摇一摇”这种抽奖方式,使商家进行的抽奖活动过程简单了不少,无需投入过多物料和人力,只需提供给市民一个二维码,市民摇动自己的手机就可以抽奖,抽出来奖品显示在市民自己的手机上可谓是一目了然,兑奖更是简单,任何一个工作人员都能进行核销发奖,方便快捷。微信摇一摇改变了传统企业抽奖箱、大转盘等逐个人进行抽奖的老方法,可以多人同时参与,节省了大部分时间。既可以提高参与度还能给顾客良好的体验感。

线下促销兑奖新玩法 更简单更便捷

别出心裁的抽奖方式让人耳目一新,新玩法更直接,使中奖方式更简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只需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网友协助兑奖直接发放奖品,凡是参加微信摇一摇抽奖的用户,凭购物小票和微信获奖界面即可在展台处领取相应的奖品。

为了活动更加的公平公正,用户通过自己的手机进行摇奖,摇到什么就发什么奖,工作人员不能进行干预,保证了活动的公平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