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李沧法院:开展“廉洁司法大家谈”演讲活动

来源:-- 2016-04-19 16:54:21 字号:TT

    日前, 李沧法院开展“廉洁司法大家谈”演讲活动。活动旨在认真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通知精神,深入贯彻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在全国法院开展2016年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扩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廉洁教育常抓不懈,引导全院干警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格依法公正行使审判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演讲中,七各选手紧紧围绕廉洁司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或以历史勤政故事讴歌刚直不阿、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公仆精神;或以当今廉政楷模彰显清政廉洁、公正司法、恪尽职守的崇高品质;或以法院系统先进事迹、身边具体事例讴歌人民法官对党的事业、对宪法法法律的无限忠诚和对捍卫公平与正义的不懈追求;或以反面案例鞭策腐败、警示干警。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发自肺腑,一个个廉政故事感人至深,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氛围,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廉政情操得到陶冶,廉政意识得到增强。

    此次演讲活动,是李沧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和廉洁司法教育的又一重要举措,充分展示了该院法官干警公正廉洁执法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法官干警牢固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凝聚力量,鼓舞士气,营造氛围,确保司法廉洁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