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四风"监督哨】救护车当私车 遇检查谎称送"病人"

来源:-- 2016-04-18 08:41:49 字号:TT

【“四风”监督哨】救护车当私车 遇检查谎称送“病人”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留誉镇卫生院下岔沟村卫生所原所长王玉亮违纪问题剖析

    擅自调用救护车,还对抗组织调查,王玉亮极尽所能给“四风”问题穿上“隐身衣”,终究没能逃脱党纪惩处。

    经查,2016年1月3日上午,王玉亮擅自驾驶医院救护车送孩子上学,同时搭载亲属、同村村民等九人去县城办私事。途中,遇到市纪委明察暗访检查时,谎称有多人肚子疼,需去医院急诊,其余为陪护人员。为自圆其说、掩盖事实,王玉亮又安排相关人员去县医院办理了挂号、检查手续,而且在县纪委调查期间,起初仍对抗组织调查、不如实说明情况。

    经柳林县纪委常委会2016年2月5日研究,决定给予王玉亮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并建议县卫生部门撤销其下岔沟村卫生所所长职务、镇卫生院将其予以辞退;给予履行主体责任不力的留誉镇卫生院院长卫世峰党内警告处分。

    救护车本是救死扶伤的工具,而纪律意识淡薄的王玉亮却当成了私家车,擅自调用、公车私用。这不仅是权力观的错位,也是对生命和纪律的漠视,隐瞒事实、对抗组织调查更是错上加错。(山西省纪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