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清明三道关,“主佛”心胆颤

来源: 作者: 2016-04-15 10:59:14 字号:A- A+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死者为大,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作恶多端,罪恶累累的李洪志,面对众多冤死的“法轮”亡灵,也难免心惊胆战,诚惶诚恐。清明节至少要过三道横在主佛面前的关,实在是主佛一年中最难熬的日子。

  一是要过“圆满”清算关

  人性本向善,众生求圆满,

  横空法轮劫,黄泉鬼魂冤。

  追求“圆满”是李洪志创建“法轮功”之初打出的一张核心牌,也是贯穿于“法轮功”教义始终的一根主线。他不惜笔墨描绘了 “极乐世界树是金的,地是金的,鸟是金的”的“圆满”愿景;承诺了“你只要能够修炼,我给你安排的这条路最后都是圆满”的“圆满”好结果;设计了“功炼人”、“法炼人”的“圆满”轻过程;编造了“我给你下上一套完整的修炼系统,你一上来直接就在高层次上修炼”的“圆满”高起点;虚构了“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的“圆满”低门槛等。这些关于“圆满”的歪理邪说,迎合了人类渴望美好归宿的本能夙愿,也迎合了人性贪婪、随性和不劳而获的弱点,引得众多企图投机的善男信女神魂颠倒、丧失自我,稀里糊涂成为害人害己的邪教徒。在其所谓“修去名利情,圆满上苍穹”的诱惑下,不知道有多少善良的信徒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归之路。其中有普通的信徒,也有各阶层的骨干,有无关痛痒的远朋,也有关系直接的嫡亲,有无知无畏的平民,也有学识渊博的精英,有白发苍苍的老者,也有豆蔻年华的少年,有风流倜傥的男性,也如花似玉的女性……他们无一不是为了追求“圆满”而来,也无一不是因追求“圆满”而过早地命陨黄泉。这些被“圆满”论蛊惑冤死的鬼魂,在清明节里,怎能不找李洪志算账!如何应对“圆满”清算关,李大师需要好好斟酌。

  二是要过“生死”清算关

  天赋自然寿,福祸难参透,

  若信主佛定,英年生命休。

  如果“圆满”需要耐心、需要修炼、需要过程,甚至是无法实现,那么,祈求幸福、追求延年益寿则是“法轮功”弟子退而求其次的想法。但现实中,不仅延年益寿成为空谈,甚至于诸多“法轮功”弟子的实际生命年龄都达不到国内人均年龄,无一善终。据统计,截至2000年4月12日,因痴迷“法轮功”自杀和因拒医拒药致死者达1559人、致精神障碍者651人、杀人害命者11人、致残者144人。2005年到2014年“法轮功”境外骨干死亡28人,平均每年4人;其中23人病死,5人死于意外,病亡人数量占82.1%。抱着“消业”治病、延年益寿这样单纯想法的“法轮”弟子,没想到绝大多数因病业而终。2006年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研究全球192个国家和地区后公布了《2006年世界卫生报告》,该报告表明,中国男性平均寿龄70岁、女性平均寿龄74岁,两性平均寿龄72岁。笔者在《法轮功骨干难逃“天命劫”》一文中,随机统计了22名“法轮功”死亡骨干的死亡年龄,平均年龄55.18岁,远远低于我国72岁的平均寿龄,其中男性平均相差16.2岁,女性平均相差17.2岁,普遍存在“天命劫”现象。“善终”是能预先知道自己的死期,临命终时,没有遭到横祸,身体没有病痛,心里没有挂碍和烦恼,安详而且自在地离开人间。中国人追求了几千年的梦想,当不慎误上李洪志“法轮功”的贼船时,却连天命之年都跨不过,纷纷英年早逝。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这些被李洪志歪理邪说蛊惑的冤魂怎能按捺住心中的怨气!如何应对这个“生死”清算关,李大师也需要好好思考。

  三是要过“钱财”清算关

  开口向内找,言必去执着,

  表里两张皮,实是敛财狼。

  贪财好利是所有邪教组织的核心属性,也是催生邪教不顾一切走向疯狂、泯灭人性、丧心病狂、见利忘义、唯利是图的内在驱动力。自诩为“神”的各类邪教教主们竟深深地为利所困,宛如飞蛾扑火,无论小利大利,无论近利远利,通过骗、偷、卖、要、榨等方式敛财,无所不用其极。李洪志通过在家中设“功德箱”,凡找他发功治病者,都须往其中投钱,少则50元,多则100元;先后在国内共办班56期,赚得284万元;截至“法轮功”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时,共出版“法轮功”书籍19种,仅公安部查处的三起相关案件即缴获“法轮功”书籍380万册,图片和照片129万张,音像制品498万件,其他“法轮功”用品30多万件,非法经营额1.3亿元,非法获利4229万元。此外还有大量音像制品和其他“法轮功”物品,譬如练功服、练功垫、法轮徽章、条幅、横幅、李洪志法像等,仅为“法轮功”制作音像制品的山东青岛个体工商户许金良,就向李洪志支付了186万元的所谓版权使用费,并向“大法研究会”赞助120万元和一辆价值20万元的轿车。很多“法轮”弟子甚至捐献了所有的家当。2014年3月2日病亡的“法轮功”重要骨干李大勇及其妻子刘鸣鸣都是“法轮功”痴迷人员,为了表忠心,夫妇二人为大法“耗尽了家产,买房子的钱都搭了进去”,李大勇死后,蜗居在狭小出租屋内的刘鸣鸣,整日以泪洗面,后悔不已……还有封莉莉夏一阳夫妇和儿子夏桑桑、刘静航李宝庆夫妇及女儿李幽燕等等,事例多多,不胜枚举。据统计李洪志通过诱骗弟子捐献聚集财富的比例达77%,其余分别是:幕后老板暗中支持9%,高价出售“法轮功”制品、办班、偷税漏税8%,邪教企业经营收入5%。李洪志将盘剥来的钱购置豪车洋房,大兴土木,生活穷奢极侈。众弟子心中的不满怎能平衡!如何应对“利益”清算关,也得谨慎对待。

  清明节,本来是个怀念、祭奠的日子,但是,对李大师来说,面对诸多“鬼”关,却是个心惊胆战的日子。俗话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反过来说就是:若做亏心事,必怕鬼叫门。这正是:清明年年过,冤魂日日多,“神”若再任性,早晚遭鬼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