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乐客城亲子运动会17日开赛 报名赢大奖

来源: 作者: 2016-04-14 11:34:47 字号:A- A+

    向上吧!宝贝— 乐客城亲子运动会17日开赛,全家来锻炼,快来报名赢大奖!

    春天是运动的好季节,不仅大人们要健身减肥,宝贝们更是要加强锻炼!4月17日 13:30—16:00 趁遍地花开,春意盎然,快来带着宝宝们一起活动起来!

    比赛内容

    ① 全家吃饼干

    ② 投球小高手

    ③ 背对背夹气球

    ④ 足球障碍赛

    ⑤ 终极逃生

    比赛规则

    参与通过挑战的宝贝需在签到处领取参与券,完成信息登录,然后排序进行闯关游戏。游戏开始裁判进行计时,完成所有闯关后,进行总成绩记录。活动当天,所有闯关小选手成绩进行对比,用时最少者胜出,并进行颁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蕃茄田价值2016元季度课程(1名)

    二等奖:乐一通对锅(共2名)

    三等奖: 儿童运动水杯(共3名)

    纪念奖:数字油画一幅(共100名)

    自由互动体验

    ☆环保大灌篮

    ☆跳跳床

    ☆充气城堡

    ☆轨道小火车

    【签到完成的家庭可自由参加哦】

    参赛家庭凭参赛号码臂贴,现场注册成为乐客城会员,可免费体验。

    (轨道小火车限前100名宝贝体验)

    报名须知

    报名条件:

    1,宝贝和爸妈需要一起参加

    2,宝贝年龄在4-8岁之间

    参赛须知:

    1、请参赛选手身着舒服的衣服以及不系鞋带的运动鞋。

    2、请参赛选手在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内进行签到,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者将取消比赛资格。

    3、请为参赛宝宝在比赛期间安排1位监护人停留在赛场,配合比赛进度并负责宝宝的活动安全,其他家长须在等候区等候。请家长看护好自己的宝宝,比赛中不要在场地穿行。

    4、请全面理解并同意遵守此次活动的各项规程、规则、规定、要求及采取的措施。

    5、请知悉参与此次比赛对健康状况的特殊要求及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同时对参赛可能存在的各项风险和以外已做出审慎和评估。为参与此次比赛已做好充分训练与准备,确认自身身体与精神健康状况符合参加活动的各项要求。本人愿意承担自身的以外风险责任,并确认不会就活动中发生或引发的自身意外、死亡或任何形式的损失向乐客城提出赔偿或追究责任。

    6、请在比赛过程中保证服从裁判和比赛工作人员的管理和指挥。

    *此活动法律范围内最终解释权归伟东·乐客城所有

    比赛说明:报名成功后,请大家于比赛前半小时提前入场签到,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不知道大家看完有没有心动。总之项目多多,奖品丰厚,快带你的宝贝报名吧!

    报名方式:

    点击报名:

    手机扫码以下二维码也可报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