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资本集团>> 企业联展 >正文
孚德鞋业广州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016-04-10 13:40:13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讯 4月10日孚德鞋业有限公司广州研发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公司领导班子与合作方广州凯胜鞋业有限公司的设计团队成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广州作为中国商业最前沿的代表城市,其制鞋行业配套能力最强,具备众多时尚鞋类设计人才,而孚德在广州设立产品研发中心,一方面可以借助广州设计人才众多的优势,开发出符合孚德风格和流行趋势的新款式,来提升“孚德”产品的时尚性;同时也可利用从研发中心获得的的全套技术资料和样品,开展职工培训,使孚德八十三年来传统的工艺技术得以传承,使孚德鞋业的长远发展后继有人。

    如今消费者对鞋类产品的要求日益提高,长期以来规模化标准化的生产无形中压抑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孚德鞋业还将以广州研发中心为技术支撑,以布局专卖店后上升为体验店,开展数字化时代的个性化定制业务,满足越来越广泛的个性化需求。

    孚德鞋业长远的发展目标是瞄准皮鞋行业发展的未来,树立“十年磨一剑、百年铸品牌”的工匠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创新,攀登皮鞋制造技术的高峰。(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